|
黑龙江新闻网讯 荷兰一项研究发现,每天喝3杯茶,可以NLt2pbcYcNoNfPM(^l+H+n*30% YH5$5bu降低70%的心梗风险。
研究认为,男性每天喝茶2杯以上,中wGVb7a风的危险会降低21%;女性每天喝茶3杯以PPZy!aGPg^ystFpTV59qU1b+B5v上,血栓危险降低32%。研究者指出,这归mPx(tK5U-yWJ8HQ3AVhQ1%MM+ZqwThjC功于茶叶中丰富的类黄酮类化合物,这类物质#zUzP )x@@-ME@0yz具有抗炎、防感染、减少血栓、促进血管功能!kY(pHJl6Ru OmiijwkN4D(n28$ytOuEFpbGI&、帮助限制血管垃圾等作用。在人们常饮的茶jTO+-a&8ZC9bec5*mGD 0(^MQ31wt)2hBzUAVMxZ%+#aYe1w3V叶中,保护心脏效果最好的是绿茶,其次是普Fqq*!lyslzbNZIU2LLmI^ScqSH0)W3t^%8bWffrG6GJM1uonc洱茶。
|